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建议南岳完小办学生食堂等问题  
信件内容  

1 南岳完小为什么不能办自己的学生食堂,解决孩子中午要回家吃饭的问题。

2 南岳完小的教室为什么没有空调?孩子都那么小,每天接回来手脚都是冻僵的,区一中的教师和寝室都有空调了

3 南岳完小的校服质量太差太薄,建议更换校服厂家,家长出了校服钱至少穿上要保暖,冬天穿的校服裤都是薄的,太可笑了


 
办件编号   2024022988022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24年02月29日  
答复单位   南岳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4年03月05日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建议南岳完小办学生食堂等问题”的信件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南岳完小开办食堂问题:南岳完小占地32亩,建筑面积15671㎡,现有学生2527人。根据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相关文件精神,南岳完小不具备开办学生食堂的客观必备条件。目前正在积极向上级寻求解决学校面积不足问题。

    2.教室安装空调问题:目前学校供电条件不满足需求,安装前需对班级进行电路改造,对学校的入户电线路和变压器进行升级改造,附属工程量较大,改造费用较高。正在争取维修改造经费,尽最大努力改善办学条件。

    3.校服质量问题:学校在后续采购过程中,会进一步加强校服质量审核,同时也会征求家长、学生意见,并邀请家长代表全程参与校服征订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

    感谢您对南岳区教育的关注和支持!

 

南岳区教育局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