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建议新一期公交线路优化能够覆盖金碧世家和红星村!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

喜闻旷区长率队调研我区免费公交线路,建议新一期公交线路优化能够覆盖金碧世家、水帘洞和红星村!

谢谢!

 
办件编号   2020062950982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20年06月30日  
答复单位   南岳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答复内容  

周先生:

关于你“建议新一期公交线路优化能够覆盖金碧世家和红星村”的信件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对建议事件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区领导带队实地调研、相关部门的组织协调,我局将综合各方意见,制定公交线路优化和延伸的相关方案并进行新增成本测算,逐步将水濂洞和红星村系列乡村旅游景点纳入公交线路的覆盖范围。

而金碧世家小区目前已有南岳至新塘公交线路覆盖,暂时不会将其列入其他公交线路覆盖范围,后期随着城区范围的扩展,将逐步扩大我区公交线路覆盖范围。

特此回复。

南岳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