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南岳区有契税补贴吗?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今年初衡阳市发布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平稳发展的措施中有关于2020年购房的契税补贴,请问南岳区有相关的政策吗?

 
办件编号   202007105121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答复单位   南岳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答复内容  

王女士:

您提出的关于“南岳有契税补贴吗?”的政务信件我局于2020年7月16日收悉。为贯彻落实中央“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指示精神,促进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根据衡建联〔2019〕1号《关于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文件精神,为“普惠百姓”和“温暖房企”,经区八届政府第三十一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我区按照市17条条款原文执行,目前,该政策文件正在按程序审批。

专此回复。

南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