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关于南岳忠烈祠陈列馆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17-12-01 15:22:00 作者: 来源:

本次征求意见时间为5个月,共有5位网友进行留言。其中网友凌飞的留言较好被采纳。内容为:关于湖大设计的忠烈祠陈列馆的方案,个人以为完全割裂了历史文脉,当然作为一个展厅类的陈列馆,首先应该是人流动线清晰,但是此方案既没有平面图,有没有相关的尺寸,且出入口不清晰,实在无法深入研判。 结合仅有的几张效果图,我们看到几点:1、项目采用纯白色,体块上进行了方圆结合。2、利用原有的山体进行了景观和动线的设计。但是个人认为:1、颜色不合适。白色与周边环境不协调,与原有建筑色调不协调。建议改为米色石材干挂。2、本项目以体块见长,但圆周边的两块围护墙破坏了体块结合呈现的美感,建议取消,同时漏斗形的圆形屋面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根本看不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