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问题汇编

关于美丽南岳南岳人民的文化宣传

发布时间:2018-08-06 10:53:00 作者: 来源:南岳区党政门户网

  信件内容

 

  美丽的南岳区坐落在祝融峰脚下,一方山水养一方人,作为自小就在南岳长大的一位公民,我有一个建议,新修的万寿广场可以建设大型的LED显示屏与3D全息投影仪。每天能通过屏幕看到南岳的新闻政要信息,了解我们中国的惠民政策等文化宣传知识,且小区也可建设大荧幕,让南岳的广播电视文化进入人民的心里,让法治社会文化进入小区,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本人在一些大城市承接过这样的项目,希望能把发达城市的文化宣传搬进我们南岳风景旅游区。

  

    处理结果    

  胡先生(女生):

  感谢您对南岳建设的热心荐言。您在来信中建议万寿广场可以建设大型LED显示屏与3D全息投影仪,小区也可建设大荧屏,起到宣传政策和文化知识的作用,建议非常好,现回复如下:

  一、南岳区人民政府已批准万寿广场室外灯光秀项目,目前正在设计阶段,万寿广场室外灯光秀以寿文化为核心主题,结合南岳其他文化元素和自然景观特色,突出主轴线上景区门楼、阶梯、大鼎主体地位,通过声、光、电等多种表现形式,打造2台15分钟左右具有很强震撼力的灯光、3D投影表演秀。

  二、南岳区在城景区重要节点设置了一些LED大屏幕,如南岳衡山牌坊、游客中心、康家垅门票处、锦绣南山小区等,对宣传推介南岳起到了重要作用。对于各个居住小区建设大屏幕,南岳区会根据社区及小区居民意见和实际需要统筹考虑。

  南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