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问题汇编

关于转学问题咨询

发布时间:2016-06-02 16:38:00 作者: 来源:本站

  来信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小学五年级学生,目前随军在父亲部队驻地读书,学生及其母亲户口已在部队驻地,由于父亲年底面临转业,2016年下半年需提前转学回南岳上学,但父亲转业退役手续要年底才能办理,小孩需提前回来就读,如何办理转学,母亲随军前的户口在祝融北路小商品市场侧,属祝圣社区,目前,该学生与其母亲的户口均在部队所在地。请各位领导看如何才能顺利转学。

  回复内容:

  关于对《转学问题咨询》的答复  

  谭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到,现对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根据南岳区划片招生政策,您提供的小孩及母亲随军前户籍地在祝圣社区(祝融北路小商品市场侧),属南岳完小招生范围。请您提供随军前户籍证明或者户籍迁入证明至南岳完小办理转学手续即可。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的支持和理解,谢谢您的来信!  

    

    

  南岳区教育局  

   2016 6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