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问题汇编

小区多年无路灯,无健身器材

发布时间:2016-05-10 16:37:00 作者: 来源:本站

  来信内容: 

  (一)、本小区(原粮食局家属区,衡山路213号)因一直没有安装路灯,夜晚漆黑一片,导致曾发生多起偷盗事件,小区居民多次向社区反映没有路灯情况,社区工作人员每次都说来装来装,但到现在为止这么多年了,连一个灯影也没有看见。 (二)、小区居民多次向社区反映要求安装公共健身器材情况,社区工作人员都无回复。本小区老人和小孩较多,希望能安装一些公共健身器材,给予他们锻炼健身。 望区领导能予以重视,尽快解决问题。 

  回复内容: 

  旷先生/女士 : 

  您好,关于您反映相关情况的信件我镇已收悉。自收到信件以来,我镇高度重视,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调查,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原粮食局家属区(长衡小区)的房屋,一部分是原粮食局职工的分配房,一部分为开发商建设的商品房,2012年以前小区内未安装路灯。通过南岳镇、万福社区与路灯管理站联系,路灯管理站于2012年、2013年分别对长衡小区进行过电路接线,但由于小区内部分居民违规搭线,致使电线被剪断,因而小区内至今未能安装路灯。

  近日我镇组织工作人员到万福社区、长衡小区了解情况,并在万福社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南岳镇、万福社区与路灯管理站联系,争取在短时间内对长衡小区进行电路接线,并把路灯安装好。

  健身器材安装方面南岳镇,万福社区已与相关部门联系,争取逐步落实到位。

  南岳镇人民政府 

  2016年5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