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及以前年度的部门预决算

南岳区劳动监察2018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4日 12:36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

南岳区劳动监察2018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职能职责   

二、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劳动保障的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和规章;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监督检查区内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情况;受理对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行为的举报、投诉;负责对用人单位开展日常巡视检查工作和专项执法检查工作;依法纠正和查处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行为。承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基本情况

劳动监察大队是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根据编办核定,行政编制 0人,全额事业编制 3人。2018年初实际在岗在编人数3人,退休人员0 人。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1、收入情况:2018年收入93.8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0.89万元,其他资金收入3万元.2017年收入34.41万元,2018年收入较上年增加59.48万元,收入增加主要原因是新增一人,人员经费的增加,业务的扩展,项目经费的增加。

2、支出情况:2018年支出90.11万元。1、基本支出90.1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3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4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3万元;资本性支出2.81万元)

3、结余情况:年末结余3.78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 

2018“三公”经费0.6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66万元,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无因公出国(境)费。2017“三公”经费2.25万元,2018“三公”经费比2017减少1.59万元,接待批次为10次,接待人数为100人,增加的原因主要是培训业务增多,接待业务增多。

2.会议费

2018年会议费开支0万元,2017年会议费开支0万元,2018年比2017年会议费减少0万元。

3.培训费

2018年培训费开支0万元,2017年培训费开支0万元,2018年比2017年培训费增加0万元

(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四、国有资产占有情况: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无车辆没有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和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五、重点项目情况:无重点项目

六、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1.一般公共预算部门收入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部门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3.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

4.一般预算拨款支出科目汇总表

5.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6.一般预算拨款基本支出表

7.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8.一般公共预算部门预算支出总表(按支出功能分类)

9.一般预算拨款部门预算支出总表(按支出经济分类)

10.经费拨款部门预算支出总表(按支出功能分类)

11.经费拨款部门预算支出总表(按支出经济分类)

12.一般预算拨款部门预算支出总表(按支出功能分类)

13.一般预算拨款部门预算支出总表(按支出经济分类)

14.收支预算总表

15.政府采购预算表 

 

 

劳动监察大队.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