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09:35 来源:南岳区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所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作者: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19年度)

部门(单位)名称

南岳区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所

年度

预算

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108.8万元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公共财政拨款:108.8万元

 

 

基本支出:83.19万元

项目支出:25.61万元

其他:

 

部门

(单位)职能

概述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交通基本建设质量、安全生产和建设市场监管的管理规定、地区交通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生产和建设市场监管的管理规定、办法和实施细则,并监督实施;

2、按照区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受权和工程项目管理权限行使全区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的行政管理职能,负责交通工程施工、监理、检测市场监督管理,监督工程招投标资审工作,组织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3、负责组织交工验收及竣工验收前质量监定检测并出具质量检测意见书、质量鉴定报告,参加工程交工、竣工验收;

4、负责监督分析交通建设工程主要质量指标的变化情况,评估总体质量状况,定期发布质量动态信息,向上级主管部门提出加强质量管理的政策措施和意见;

5、负责组织受监工程交工验收前的安全业绩评价,负责或参与交通建设工程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并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提交相关调查报告和处理意见;

6、完成上级行政及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部门

(单位)绩效

目标

 

通过预算执行,1、保障南岳区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所在职人员9人、离退休人员2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2、及时做好交通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实施及监督工作。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具体指标(指标内容、指标值)

基本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保障交通质安所在职人员9 人、离退休人员2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产出质量指标

1.基本满足在职人员和离退休的正常办公、生活要求。

产出进度指标

在2019年度完成各项资金支出进度要求,保障交通质安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工资薪金按时发放。

产出成本指标

基本支出控制83.19万元内,其中:在职人员工资56.46万元,社会保障费17.35万元,一般公用支出8.18万元,退休人员经费1.2万元。

项目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项目支出控制在25.61万元内

产出质量指标

组织实施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成熟度高、带动性强、有利于促进有序发展。

产出进度指标

按照财政质安所2019年工作计划,完成年内项目组织管理任务,做好各类项目执行的全过程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各类项目按计划有效实施。

产出成本指标

全年计划项目总成本25.61万元,其中:1、交通建设工程管理工作经费5万元;2、交通建设工程检测与鉴定工作经费5万元;3、交通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经费6万元;4、交通建设市场监督管理经费3万元;5、交通工程事故仲裁调解与调查工作经费1万元;6、工程定额测定费3万元;7、《湖南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条例》宣传工作经费1万元;8、服装费0.64万元。党支部活动经费0.97元。

严格执行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及相关政策精神,通过政府采购等多种方式,合理安排资金投向。

效果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提高交通信息化水平,建设有序发展。

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确保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保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环境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确保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保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可持续影响指标

体现政策导向,长期保障工作平稳进行。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当地居民满意

其他说明的问题

填报人:王娟          联系电话:18973459105     填报日期: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