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20:54 来源:南岳区党政门户网 作者:
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单位名称南岳区风景名胜资源管理中心单位负责人及电话刘锦  13017168303
主管部门南岳区林业局实施单位南岳区风景名胜资源管理中心
资金情况(万元)年初预算资金总额:实际投入资金额产生差异的原因
合计96144创国卫、扶贫、联创小区等经费支出未纳入预算。
其中:财政拨款96133解决公务用车购置费16万元,解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经费、事业单位专项经费。
其他资金03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拔2019年度林业草原防灾减灾经费。
总体目标年度目标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1、全力配合做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和总规编制工作。 2、使风景名胜区资源得到有效保护; 3、LED屏幕正常运行。1、准确把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策导向,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和中央、省、市的部署,积极参与、全力以赴配合做好自然保护区和风景名胜区的整合优化工作与总体规划的重编修编工作,确保景区资源保护管理有规可循。 2、认真严格按要求履行职责,以名山资源保护为抓手,确保工作不放松、不断档。全年累计上山下乡巡查近300天、800余人次,现场督办、电话督办近100次,发现各类问题80余个,参与现场选址、放线、验收等100余次。与相关部门一道继续实行“五联合”(审批、选址、放线、管理、验收)等最优的制度和措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整体效果较好。同时,对景区内的项目建设,严格按程序向省、市风景名胜主管部门进行报批。对中心景区内的游步道、护坡及维修等建设,坚持联合选址审批和严格建材、建筑机械进入的管理,确保依法依规推进。 3、及时对康家垅LED屏幕进行保养维护,定期检查设备运行情况,确保了屏幕正常运行。
目标1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三级指标指标值全年实际完成值产生差异的原因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数量指标参与景区项目建设的申报和景区内村(居)民建房及维修的选址、放线、验收等工作,做好日常巡查管理工作。全年巡查不少于250天,≥750人次。全年累计上山下乡巡查近300天、800余人次。 
配合做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和总规编制。符合规范标准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已报国家林草局初审通过。 
质量指标配合做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和总规编制工作达标率。=100%1 
风景名胜资源得到有效保护,无破坏行为。=100%1 
时效指标按照风景资源中心2020年工作计划,完成年内项目组织管理任务,做好各类项目执行的全过程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各类项目按计划有效实施。=100%1 
成本指标人员经费≤53.24万元70正常薪资调整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经费≤0.67万元15含退休人员奖励金、林业草原防灾减灾经费。
日常公用经费≤9.63万元23含创卫、扶贫、联创小区、劳务派遣经费。
专项经费支出≤32.7万元37置换公务用车一台
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保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社会满意度高。≥95%0.95 
可持续影响长期保障工作平稳进行≥95%0.96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社会公众满意度≥9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