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6:56 来源:南岳区党政门户网 作者:
               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单位名称南岳区景区综合管理中心单位负责人及电话沈正恒13873406947
主管部门南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实施单位南岳区景区综合管理中心
资金情况(万元)年初预算资金总额:实际投入资金额产生差异的原因
合计693.687297.59全区性项目(中心景区环卫外包、疫情防控、清枯等)、中心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收入8829.6万元,支出5005.456万元)等支出未列入年初预算。
其中:财政拨款665.687220.95全区性项目(中心景区环卫外包、疫情防控、清枯等项目)、中心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收入8829.6万元,支出5005.456万元)等支出未列入年初预算。
其他资金2876.64年中追加预算:二次就业退役人员再就业资金29.59万元、区自然资源局拨地质灾害应急经费1万元、中心景区吸烟点建设经费16.04万元。
总体目标年度目标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1.保障我中心67个在职人员、34个退休人员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2.认真履行好各项职能职责:景区旅游环境综合治理、环境卫生保洁与监督、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重点工程项目等工作。
3.保障景区旅游安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事故防范措施;日夜坚守保障特殊时期旅游安全。
4.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平安四型”小区建设、安全生产、创卫等工作。     
1.保障了我中心61个在职人员、34个退休人员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2.履行好景区旅游环境综合治理、环境卫生保洁与监督、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重点工程项目等工作。
3.保障了景区旅游安全,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4.扎实做好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平安四型”小区建设、安全生产、创卫等工作。     
目标1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三级指标指标值全年实际完成值产生差异的原因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数量指标景区基础设施≥80万平米 80万平米
景区综治管理“十乱”现象整治100%
制止带香拉客人次≥1400人次1330余人次景区旅游经营秩序好,违规经营现象比上年减少
处理游客投诉次数≥60次100余次
备案进山车辆、货物进行审核、登记覆盖率=100%100%
严肃查处景区内违规运输、倾卸渣土等行为。严格施工场地管理,明确要求施工场地必须围挡作业,景区公路沿线建筑施工场地材料堆放必须整齐、有序。严格监管审批签订《渣土管理协议》32份,发现并清理建筑垃圾、渣土8处,查处景区居民房屋维修乱倒建筑垃圾4处
组织拆除违规标识标牌、取缔不规范门店招牌、拆除临时横幅标语次数≥3次取缔不规范户外广告、门店招牌20余块,拆除未经审批临时横幅4处,清除“牛皮癣”20余处,配合景区执法大队等部门拆除景区内违规搭建棚屋2处
基础设施日常维护次数天天巡查,发现一处,就维修一处,中心景区基础设施维修300余次。300余次
救援救助次数≥100起140余起
质量指标基础设施日常维护达标率 ≥99%99%
景区垃圾清运日产日清日产日清
时效指标 事项完成及时率 ≥99%100%
基础设施维修及时率≤7天 7天
成本指标人员经费≤535.02万元795.38万元绩效考核奖、综治奖、黄道吉日值班等支出未列入年初预算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经费≤19.15万元92.74万元退休人员奖金、二次就业退役军人再就业资金等支出未列入年初预算
日常公用经费≤47.88万元89.20万元工会经费实际支出比年初预算金额要多
专项经费支出≤91.63万元6320.27万元全区性项目(中心景区环卫外包、疫情防控、清枯等)、中心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收入8829.6万元,支出5005.456万元)等支出未列入年初预算。
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维护景区基础设施安全免费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90%95%
可持续影响长期保障工作平稳进行。≥90%90%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景区游客满意度≥9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