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旅游服务中心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9:32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19年度)

部门(单位)名称

南岳区旅游服务中心

年度

预算

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

276.79万元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公共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其他资金:

 

 

基本支出:145.18万元

项目支出: 131.61万元

其他:

 

部门

(单位)职能

概述

(一)承担区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二)负责香期旺季、黄道吉日、黄金周、小长假等重要时段的旅游组织方案的制定及实施;负责对旅工委成员单位旅游综治值班的组织、督查。

(三)负责指导、协调相关部门对旅游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四)承担全区旅游环境质量与服务质量、城景区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容市貌、市政设施维护的督查考核工作。

(五)负责“12345”热线维护与管理,受理、交办、督办全区各类社会求助、咨询与投诉。

(六)负责定期统计和报告各单位投诉受理事项的按时办结率、群众满意率,对投诉受理事项的效能提升进行监督与考核。

(七)负责职责范围内对有关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实施监督管理。

(八)承办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部门

(单位)绩效

目标

通过预算执行,1、保障旅游服务中心在职人员16 人、临聘人员17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2、优化全区旅游环境质量与服务质量顺利推进促进旅游经济有序发展

3、改善旅游环境,完善条块结合、责任明确、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科学高效的旅游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