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旅游服务中心2020年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17:13 来源:南岳区旅游服务中心 作者:

区旅游服务中心旅游环境质量与服务质量督查工作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区旅游环境质量与服务质量督查工作项目负责人及电话艾宁13973413969
主管部门中共南岳区委政法委实施单位区旅游服务中心
资金情况(万元)
年初预算资金总额:实际投入资金额产生差异的原因
合计2020
其中:财政拨款2020
其他资金00
总体目标年度目标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改善旅游环境,完善条块结合、责任明确、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科学高效的旅游管理体系。改善旅游环境,完善条块结合、责任明确、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科学高效的旅游管理体系。
绩效指标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三级指标指标值全年实际完成值产生差异的原因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数量指标全区域、全覆盖考核范围包括城景区,考核单位涵盖全区各单位和部门。考核范围包括城景区,考核单位涵盖全区各单位和部门。
质量指标旅游环境质量与服务质量督查达标率=100%(考核时间全天候不间断,无空档、无遗漏、无死角。)=100%(考核时间全天候不间断,无空档、无遗漏、无死角。)
注重考核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考核加分有理由,扣分有依据,考核结果及时反馈至各单位并向社会公开。考核加分有理由,扣分有依据,考核结果及时反馈至各单位并向社会公开。
时效指标专项完成时间2020年12月底2020年12月底
成本指标专项资金合计≤20万元20万元
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改善旅游环境,完善条块结合、责任明确、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科学高效的旅游管理体系。明显明显
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游客满意度≥95%95%

区旅游服务中心12345旅游综合投诉处理中心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12345旅游综合投诉处理中心运行费项目负责人及电话艾宁13973413969
主管部门中共南岳区委政法委实施单位区旅游服务中心
资金情况(万元)
年初预算资金总额:实际投入资金额产生差异的原因
合计1212
其中:财政拨款1212
其他资金00
总体目标年度目标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形成“统一调度、响应快速、覆盖全区、资源共享、系统互通、协调互动、便捷高效、保障有力”的服务工作网络格局,完善工作机制。通过不懈的努力, 将“12345”服务热线建设成为游客群众的“万事通”、游客、居民参与旅游环境和城景区管理的平台、政民联络的桥梁纽带。形成“统一调度、响应快速、覆盖全区、资源共享、系统互通、协调互动、便捷高效、保障有力”的服务工作网络格局,完善工作机制。通过不懈的努力, 将“12345”服务热线建设成为游客群众的“万事通”、游客、居民参与旅游环境和城景区管理的平台、政民联络的桥梁纽带。
绩效指标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三级指标指标值全年实际完成值产生差异的原因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数量指标全天候、全方位地为游客、群众提供求助服务全天24小时接收游客居民投诉及咨询,全区88个政务旅游服务热线成员单位。全天24小时接收游客居民投诉及咨询,全区88个政务旅游服务热线成员单位。
质量指标“一号对外、集中受理、快速处置”明显明显
注重投诉处理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投诉处理结果及时反馈至各单位并向社会公开。投诉处理结果及时反馈至各单位并向社会公开。
时效指标专项完成时间2020年12月底2020年12月底
成本指标专项资金合计≤12万元≤12万元
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提升政府和旅游公共服务水平,提高政府的快速反应、应急管理、处置公共突发事件能力明显明显
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游客满意度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