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树木园2020年扶贫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09:26 来源:区树木园 作者:


湖南省南岳树木园2020年扶贫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为加强财政支出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预〔2011〕285号)、《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衡政函〔2014〕73号)有关文件精神,我园认真开展了2020年扶贫项目的绩效自评工作,现将工作自评如下:

一、绩效目标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2020年各级财政安排专项扶贫资金30万元。

基础设施类项目:树木园梵音谷国有林场改善项目,年初绩效目标投入资金30万元。受益贫困户8户,新建蓄水池2个,维修蓄水池、引水池4个,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人数40人,工程设计使用年限30年。

二、绩效自评工作开展情况

成立自评小组,对照绩效目标内容进行自我评价。

三、绩效目标自评完成情况

无偏离绩效目标项目

四、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五、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对自评结果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项目的管理,为明年扶贫资金管理积累经验,并将自评结果公开到部门决算公开网上。



湖南省南岳树木园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