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2019年整体绩效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9:00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19年度)

单位名称

南岳区商务局

年度算清

资金总额:359.72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公共财政拨款:359.72

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其他资金

基本支出:240.44

项目支出: 190.17    

其他:

 

 

(一)贯彻执行有关国内外贸易、国际经济合作、区域经济合作、经济、科技、信息化、粮食宏观调控和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战略、政策

(二)负责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区工业、信息化、工业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改造的发展战略和规划,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提出工业化和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推进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

(三)研究拟订并组织实施促进全区中小工业企业的发展战略、政策措施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协调解决重大问题;推进中小工业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做好中小企业融资和融资担保的服务与协调工作。

(四)组织拟订全区信息化和信息安全发展战略、专项规划及相关政策,协调解决重大问题,指导、协调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五)负责全区电力行政管理工作;贯彻实施电力法律、法规和规章,对电力法律、法规和规章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调查取证。

(六)贯彻实施科学发展的宏观战略和科技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法规、规划;研究提出全区科技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

(七)负责南岳区科学技术协会相关工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方法;推广先进适用技术;开展学术交流。

(八)调查研究流通业重大问题,提出政策建议推进流通产业结构调整

(九)拟订全区国内贸易发展规划,促进城乡市场发展。

(十)牵头协调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拟订规范市场秩序的政策。

(十一)承担组织实施重要消费品市场调控和重要生产资料流通管理的责任,负责全区工业经济的日常运行调节。

 

通过预算执行,1、保障单位在职人员22人、离退休人员35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2、按期完成部门专项绩效目标。

3、迎接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检查。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具体指标(指标内容、指标值)

基本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保障单位在职人员22人、离退休人员35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产出质量指标

1、基本满足在职人员和离退休的正常办公、生活要求。

产出进度指标

2019年度完成各项资金支出进度要求,保障单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产出成本指标

总成本控制在长359.72万元内,其中:在职人员经费317.52万元,离退休人员经费42.2万元。

项目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2019年区财政预算目标359.72万元。

产出质量指标

组织实施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成熟度高、带动性强、有利于促进财政经济有序发展。

产出进度指标

按照财政局2019年工作计划,完成年内项目组织管理任务,做好各项项目执行的全过程管理工作,确保各类项目按计划有效实施。

产出成本指标

全年计划项目总成本135.17万元,其中:

支部活动经费2.28万元,行业管理费20万元,“三科”经12万元,素食发展费5万元,综合执法费用10万元等。

效果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确保单位的职能职责圆满完成。

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确保单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环境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更好地为单位各项工作服务。

可持续影响指标

体现政策导向,长期保障工作平稳进行。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力争使上级相关部门和人员对单位目实施的满意度达到较好水平。

其他说明的问题

填报人:罗艳锋             联系电话:5662233                   填报日期: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