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大队(自然资源局执法

自保局综合执法大队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2019年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7:13 来源:衡阳市电子政务办 作者: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19年度)

部门(单位)名称

湖南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

年度

预算

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

291.86万元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公共财政拨款:291.86政府性基金拨款:0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

其他资金:0

 

 

基本支出:156.77万元

项目支出:135.09万元

其他:

 

部门

(单位)职能

概述

1.负责履行全区林业行政执法的职责。 

2.负责区人民政府授权或委托的所涉及部门的行政管理、行政执法;负责对南岳核心景区内建设项目和一乡一镇”10个村村民建房的监管。 

3.协助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南岳核心景区内的旅游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4.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部门

(单位)绩效

目标

通过预算执行,1.注重日常监管,争取在自然生态资源保护方面有新进展。

2.注重高压严防,争取在规范景区建设方面有新成效

3.注重教育培训,争取在队伍形象打造方面有新突破。一是提高队员素质。

4.聚焦重点工作,争取达到百分百的工作任务完成率。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具体指标(指标内容、指标值)

基本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强化林业巡查执法、完善野生动植物保护、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发建设活动监督管理。

产出质量指标

严格准入、加强监管、严厉打击,对发现的违建行为依法快速处置。

 

产出进度指标

2019年度完成各项资金支出进度要求,保障林业执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产出成本指标

总成本控制在156.77万元内。其中在职人员经费121.5万元,公用经费34.7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49万元。

项目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2019年非税收入预算目标0万元。

产出质量指标

提高队员素质、提升队伍形象。

产出进度指标

继续在精准扶贫、中央环保督察、“绿盾2017”等重点工作任务不懈努力。

产出成本指标

全年计划项目总成本135.09万元,其中:人员补助经费9.22万元,服装费1.28万元,党支部活动经费1.59万元,执法管理经费14万元,城景乡建设管理12万元,协管员及工勤人员工资71万元,强拆专项经费10万元,食堂经费8万元,非税收入征收成本8万元等。

效果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继续实行核心景区建设项目审核备案制度,严格建筑材料、施工机械核心景区通行证的发放,实行“一车一票”和限时错时通行制度,对施工机械实行专人全程跟踪管理。牵头做好村民建房的联合验线、联合验收工作。

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坚持每天巡查,加大对景区村民建房的跟踪管理,实行专人监管,责任落实到人。对巡查发现的违法建设行为,做到及时制止,依法查处,将各种违规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

环境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坚持“打早打小”的理念,加大对违规建筑的打击力度,对发现的违建行为依法快速处置。

可持续影响指标

体现政策导向,长期保障工作平稳进行。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力争使景区居民及游客对执法大队项目实施的满意度达到较好水平,

其他说明的问题

填报人:袁倩               联系电话:17397216718          填报日期: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