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7:10 来源:南岳区财政局 作者:
     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
              (2021年度)
 填报单位(盖章):南岳区财政局单位负责人:刘冬林
专项基本情况专项名称基建审核工作经费
专项属性新增项目□                       延续项目R 
 主管部门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专项起止时间2021.1-2021.12
专项负责人刘菲 联系人及电话0734-5677518
专项概况1、贯彻执行财政投资评审有关政策法规,协助拟订财政投资评审相关制度和办法;负责评审咨询相关服务工作。
2、负责财政性基本建设投资的建设项目财务管理工作;负责政府投资重点工程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跟踪服务;负责政府投资项目的工程概算、预算、结算及其变更评审的事务性工作。
3、参与政府投资项目的可行性评估、论证;负责项目设计概算审査、标的审查和招标的事务性工作;参与项目合同的制定与审查。
4、负责政府投资项目的预算、结算、决算评审工作。
专项立项
依据
湘财办〔2011〕16号《湖南省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实施办法》。
专项资金情况本年度预计投入(万元)财政资金(万元) 其他
中央省级市级资金本级
65000650
单位已有的保证专项实施的制度、措施岳政发〔2017〕13号《南岳区政府投资评审管理办法》、《南岳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人员待遇及绩效考评暂行办法》
中长期绩效目标年度完成预(概)算、结算及招标上限值评审200个,为财政审减政府投资项目支出5500万元,审减率20%。评审内容涉及道路畅通工程、市政工程、旅游城市优化、民生工程、水利工程、美化亮化等内容。
本年度绩效目标年度完成预(概)算、结算及招标上限值评审200个,为财政审减政府投资项目支出5500万元,审减率20%。评审内容涉及道路畅通工程、市政工程、旅游城市优化、民生工程、水利工程、美化亮化等内容。
专项年度绩效指标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三级指标内容取值符号三级指标目标值
产出
指标
数量指标项目审定个数200个
质量指标审减率20%
时效指标项目评审及时率90%
成本指标评审工作所需软件购置、办公设备及日常办公工作经费65万元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节约财政项目资金0.55亿元
社会效益节约财政资金使用,优化项目方案=100%
环境效益节约资源,减少浪费,降低损耗,提高公共产品和服务运行效率=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为财政性投资项目实施提供技术支持100%
满意度指标项目业主满意度80%
公众满意度90%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2021年申报的此专项资金65万元全部用于该专项工作开展,实行专款专用。
财政部门
审核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