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8:06 来源:南岳区公安局 作者: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19年度)

部门(单位)名称

衡阳市公安局南岳分局

年度

预算

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2982.42万元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公共财政拨款:2755.56万元,

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80万元

其他资金:转移支付226.86万元

 

 

基本支出:1310.94万元

项目支出:1751.48万元

其他:

 

部门

(单位)职能

概述

  (一)贯彻执行公安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参与起草有关地方性规章;部署、指导、监督、检查全区公安工作。
  (二)收集、掌握隐蔽斗争和影响稳定、危害国内安全和社会治安的情况,分析形势,研究公安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提供信息、制定对策。
  (三)抓好全区公安法制建设,按管辖办理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案件。
  (四)组织全区公安侦查工作;协调处置重大案件、治安灾害事故、骚乱和群体性突发事件;组织实施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五)组织全区公安机关查处危害社会治安秩序行为;依法管理户口、居民身份证、枪支弹药、危险物品、特种行业等工作;依法管理集会、游行、示威活动。
  (六)组织全区公安机关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交通秩序;组织协调处置重大交通事故;依法管理机动车辆(含农用运输车)和驾驶员的管理工作。
  (七)组织实施全区消防监督、火灾预防和扑救等工作。
  (八)做好全区公安警卫业务工作,组织实施对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重要外宾在管辖区域内的安全警卫工作。
  (九)依法管理国籍、出境入境和外国人在管辖区域内居留、旅行的有关工作。
  (十)组织全区公安机关依法承担的执行刑罚和监督工作;做好区看守所、治安拘留所等管理工作。
  (十一)做好全区公安机关对公共信息网络的安全监察工作。
  (十二)组织全区公安机关对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及群众性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
  (十三)实施全区公安科学技术工作;组织全区公安信息技术、刑事技术、平安城市建设。
  (十四)组织指挥武警中队执行公安任务。
  (十五)分析全区公安队伍状况,研究、制定公安队伍建设、民警教育训练和公安宣传的规章制度,组织全区公安队伍建设、干警教育训练和公安宣传工作。
  (十六)组织全区公安机关警务督察工作;对全区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的执法情况进行督察;查处或督办重大违纪案件。
  (十七)承办全区公安装备、被装、经费等警务保障计划;管理分配全区公安装备、被装和经费。
  (十八)管理全区林业公安机关的业务工作。
  (十九)承办区政府禁毒委员会、打拐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二十)承办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部门

(单位)绩效

目标

通过预算执行,1、保障南岳公安分局在职民警96人、协辅警140人、离退休人员28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2、加大侦破打击力度,确保全区政治大局和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3组织实施重大活动、重要节日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来岳游客和香客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区旅游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