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事务中心

2019年禁毒事务中心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1:00 来源:衡阳市电子政务办 作者: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19年度)

部门(单位)名称

南岳区禁毒事务中心

年度

预算

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12.05万元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公共财政拨款:12.05万元,

政府性基金拨款:0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

其他资金:0万元

 

 

基本支出:12.05万元

项目支出: 0万元

其他:

 

部门

(单位)职能

概述

 

一)、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拟定并组织实施全区禁毒工作规划和工作方案,负责区禁毒委员会日常工作。

二)、组织、指导、协调全区禁毒工作,负责对全区禁毒工作的检查、督促和考评。

三)、制订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规划,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组织承办重大禁毒宣传活动,开展禁毒业务培训。

四)、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依法打击各类涉毒犯罪行为,加强对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和易制毒化学品的定制管理工作。

五)、协调、指导、监督有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加强对涉毒人员的管控及帮教,开展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

六)、制定全区禁毒、戒毒经费预算和使用计划,负责禁毒专项经费使用情况的监督与管理。

七)、完成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南岳区禁毒工作事务中心是全额拨款的公益类事业单位,根据编办核定,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名,无公务用车。

 

部门

(单位)绩效

目标

通过预算执行,保证单位日常事务运行,人员正常运转,完成禁毒工作的宣传,禁毒业务培训,组织协调相关部分打击涉毒犯罪行为,完成社区禁毒和康复工作。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具体指标(指标内容、指标值)

基本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保障禁毒事务中心在职人员1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产出质量指标

基本满足在职和离退休人员的正常办公、生活要求。

产出进度指标

在2019年度完成各项资金支出进度要求,保障禁毒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产出成本指标

总成本控制在12.05万元内,其中:在职和离退休人员工资福利支出10.5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54万元。

工资性支出6.87万元,第13个月工资0.36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54万元,养老保险1.29万元,医疗补助1.12万元,工伤保险0.05万元,住房公积金0.82万元。

 

项目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产出质量指标

组织实施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有利于促进南岳禁毒工作有序发展。

产出进度指标

按照禁毒事务中心2019年工作计划,完成年内项目组织管理任务,做好各类项目执行的全过程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各类项目按计划有效实施。

产出成本指标

 

效果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保障全区禁毒工作正常运行,提高侦破打击力度,推进南岳禁毒工作有序发展。

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确保全区政治大局和社会安全稳定,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环境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全力指导全区开展好治安联防工作,推动“四型小区”建设和“平安南岳”建设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为南岳区旅游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创建良好的环境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在全省民调工作中持续名列全省前矛

其他说明的问题

填报人:赵金华              联系电话: 18932108269         填报日期:2019年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