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人大办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2019年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7:27 来源:衡阳市电子政务办 作者:
 

填报单位:南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单位:元

部门(单位)名称

南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年度

预算

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公共财政拨款:508.85万元

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其他资金:

 

 

基本支出:359.79万元

项目支出: 149.06万元

其他:

 

部门

(单位)职能

概述

南岳区人大常委会是南岳区人民代表大会的常设机关,对南岳区人民代表大会负责并报告工作,主要职责上根据《宪法》及《地方组织法》的规定在本行政区域内行使各项职权。

部门

(单位)绩效

目标

 

在今年收支预算内,确保完成以下整体目标:

目标1: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促进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

目标2:进一步做好人事任免工作,依法决定重大事项;

目标3: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目标4:进一步加强联系指导,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具体指标(指标内容、指标值)

基本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保障人大在职人员25人、离退休人员18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和机关的正常运转。

产出质量指标

根据《宪法》和法律开展相关工作

产出进度指标

2019年度完成各项资金支出进度要求,保障人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工资薪金按时发放。

产出成本指标

总成本控制在359.79万元内,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81.09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64.92万元,对个和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3.78万元。

项目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本年共有12个项目。

产出质量指标

组织实施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成熟度高、带动性强、有利于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产出进度指标

按照人大2019年工作计划,完成年内项目组织管理任务,做好各类项目执行的全过程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各类项目按计划有效实施。

产出成本指标

全年计划项目总成本149.06万元,其中:

党支部活动经费3.56万元;代表小组活动经费10万元;工勤人员工资3.5万元;调研经费20万元;委员专项经费11.5万元;计划预算审查经费6万元;办委室活动经费14万元;四型活动经费8万元;法制工作经费3.5万元;常委会会议经费10万元、代表活动经费30万元、代表及人大工作中培训经费30万元。严格执行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及相关政策精神,通过政府采购等多种方式,合理安排资金投向。

效果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提高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工作水平。

社会效益指标

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

环境效益指标

加强对县乡人大工作的联系与指导。

可持续影响指标

体现政策导向,长期保障工作平稳进行。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力争使南岳区相关部门和人员对项目实施的满意度达到较好水平,

其他说明的问题

填报人:袁倩            联系电话:173972167181        填报日期: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