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07:59 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19年度)

部门(单位)名称

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年度

预算

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

342.92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公共财政拨款:342.92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其他资金:

 

 

基本支出:165.07

项目支出:177.85

其他:

 

部门

(单位)职能

概述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节目质量,当好党和政府及人民群众的喉舌。

负责本台广播电视新闻宣传、文艺宣传和广告宣传等工作。

负责本台广播电视节目的采编、制作、审核、播放、交流、传输及中央和省、市广播、电视的转播等工作;负责本台广播电视节目在互联网上的有关维护、管理工作。

负责拟订本台广播电视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负责审查本台广告的经营、播出。

负责本台广播电视新技术的科学研究和开发利用;负责本级广播电视新媒体的发展。

负责本台广播电视节目的播控、发射工作以及摄、录、编、播设备的管理和维护、保养。

负责数字广播电视宽带综合信息网络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发展数字广播电视用户,开展网络拓展业务和增值业务。

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部门

(单位)绩效

目标

通过预算执行,1、保障单位正常运转、职工工资福利待遇按实发放。

 2、促进和推动我区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等事业发展、产业壮大。

3、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具体指标(指标内容、指标值)

基本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保障融媒体中心在职人员23人、离退休人员2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产出质量指标

1.基本满足在职人员和离退休的正常办公、生活要求。

产出进度指标

在2019年度完成各项资金支出进度要求,保障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工资薪金按时发放。

产出成本指标

总成本控制在165.07万元内,其中:在职人员经费144.72万元,离退休人员经费万元。

项目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2019完成非税收入40万元,聘用专业技术人员10人,保证手机台及电视节目播出

产出质量指标

组织实施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成熟度高、带动性强、有利于促进广播电视事业有序发展。

产出进度指标

按照电视台2019年工作计划,完成年内项目组织管理任务,做好各类项目执行的全过程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各类项目按计划有效实施。

产出成本指标

全年计划项目总成本177.85万元,其中:

新闻外宣经费12万元、电视设备维护及电费20万元,节目购置及频道占用费10万元,记者节活动经费2万元,专题专栏制作费15万元,技术人员经费补助45万元,非税收入征收成本40万元,手机台运营维护费18万元,党支部活动经费1.85万元,户户通无线电视接收维护费10万元,防汛广播维护费4万元。严格执行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及相关政策精神,通过政府采购等多种方式,合理安排资金投向。

效果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宣传国家政策,让群众更便捷办事

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确保我区新闻外宣和广播电视事业再上新台阶,群众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环境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体现政策导向,长期保障工作平稳进行。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力争使衡阳市相关部门和人员对我中心项目实施的满意度达到较好水平。

其他说明的问题

填报人:杨海燕               联系电话:15573424321          填报日期: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