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南岳区第二中学)

南岳区实验中学辅助用房建设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5:15 来源:* 作者:

附件2

 

南岳区实验中学2016--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南岳区实验中学辅助用房建设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为加强财政支出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南岳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岳政办发【2015】17号)文件和省委第七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要求,我单位对2016-2020年财政投资的区重点建设项目-南岳区实验中学辅助用房建设项目进行绩效自评,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项目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本项目位于南岳镇万福村,立项依据是:岳发改【2018】29号 ,概算计划投资600万元。绩效目标:工期预计在2018年11月开工,2019年2月竣工;建设项目计划:用地549.4平方米(折合约0.824亩),总建筑面积2106.84平方米,楼层总高14.4米(四层)。建设内容包括教学辅助用房主体工程、装饰装修、设备配置、水电工程等。资金来源为区级财政拨款,项目性质是新建,现已完成规划、环保、消防等所有验收手续,正式交付学校使用。

该项目可使用期限(可持续影响指标)为 70 年,受益人数约为1600人。

二、绩效自评开展情况:我单位对该项目认真进行绩效自评,并撰写本绩效自评报告。

三、绩效自评完成情况:

1、项目资金投入及使用情况

 截止今日,该项目实际财政投资464万元(其中区本级财政安排464万元)。拨付给项目455万元,结余9万元于国库集中支付账上。

2、各项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对比:截止今日,工程实际完成情况是,比绩效目标基本一致,实现了预期绩效目标。

四、项目管理存在的问题(含未完成原因分析)

施工期间,由于附近村民阻工,致工期延长,为化解全区小学大班额问题,只做了预验收就交付使用。

五、下一步改进措施

暂无。

六、绩效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本单位将绩效自评报告公开于2020年本单位部门决算公开位置,供公众查阅监督。

 

                                      南岳区实验中学

                                     2021年 5月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