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7:18 来源:南岳区文化艺术馆 作者: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  2019 年度)

填报单位(盖章):南岳区文化艺术馆

单位负责人(签名):蔡鹏

部门名称

南岳区文化艺术馆

年度预算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41.79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其中: 公共财政拨款:41.79

政府性基金拨款:0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

其他资金:0

其中:基本支出:28.46

项目支出:13.33

     

部门职能职责概述

开展文艺创作、组织活动、文艺培训、基层辅导;组建业余团队,辅导文化站和各种基层业余文化组织;培训各种文学艺术人才;繁荣群众业余文化艺术活动;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艺遗产;组织各种群众文化艺术门类的创作;管理、统筹、联络社会文化;承办区文体广新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整体绩效目标

通过预算执行:1、保障文化艺术馆在职人员3人、临聘人员3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2版画馆负责版画的收集、整理、制作。


           3非物质文化遗产清理保护 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收集、整理、保护。                          


部门整体支出

年度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

保障文化艺术馆在职人员3人、临聘人员2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基本满足在职人员和临聘人员的正常办公、生活要求。在2019年度完成各项资金支出进度要求,保障文化艺术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工资薪金按时发放。总成本控制在41.79万元内,其中:在职人员经费24.93万元,公用经费2.97万元。组织实施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成熟度高、带动性强、有利于促进文化艺术工作有序发展。

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确保繁荣全区群众业余文化艺术活动。通过项目的实施,丰富全区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体现政策导向,长期保障工作平稳进行。

财政部门审核意见

预算管理股室审核意见

审核部门(签章)         年     月     日

财政绩效管理部门审核意见

审核部门(签章)         年     月     日

填表人(签名):罗慧    联系电话:18173432585        2019年6月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