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执法大队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7:03 来源:文化执法大队 作者: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19年度)

部门(单位)名称

南岳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年度

预算

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67.89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公共财政拨款:67.89

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其他资金:

 

 

基本支出:58.70

 

项目支出:9.19

其他:

 

部门

(单位)职能

概述

一  基本情况: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原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基础上,于2012年5月升格为副科级参照公务员事业单位,独立核算,目前在编在职的干部职工共计7人。

二 主要职能职责:

1、负责对对全区出版物市场、印刷市场、演出市场、娱乐市场、音像市场、艺术品市场、经营性文化艺术培训市场、网吧及网络文化市场等经营活动实施监督检查,并查处其违法违规行为。

2、负责查处非法设立广播电视机构、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非法接收和传递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行为;负责查处广播电影电视制作、播出和经营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3、在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指导下,落实本行政区域内“扫黄打非”相关工作。

 

部门

(单位)绩效

目标

通过预算执行

1:南岳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职7人的正常工作、生活顺利进行;

2: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省、市关于文化广电、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行政法律法规,管理和指导全区文化市场和活动,指整顿繁荣文化市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娱乐市场管理、图书零售管理和相关社会服务。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具体指标(指标内容、指标值)

基本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保障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职人员7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产出质量指标

1.基本满足在职人员和离退休的正常办公、生活要求。

产出进度指标

在2019年度完成各项资金支出进度要求,保障旅发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工资薪金按时发放。

产出成本指标

总成本控制在345.12万元内,其中:人员经费52.65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6.05万元。

项目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产出质量指标

组织实施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成熟度高、带动性强、有利于促进财政经济有序发展。

产出进度指标

按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2019年工作计划,完成年内项目组织管理任务,做好各类项目执行的全过程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各类项目按计划有效实施。

产出成本指标

全年计划项目总成本9.19万元,其中:文化市场管理执法经费3.5万元;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督查经费3万元;网吧专项整治经费2万;党支部活动经费0.69万元。严格执行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及相关政策精神,合理安排资金投向。

效果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推进促进南岳区经济有序发展。

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确保资金使用效率,保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社会满意度高。

环境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优化了文化旅游市场环境,南岳品牌形象大幅提升。

可持续影响指标

体现政策导向,长期保障工作平稳进行。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力争使南岳区相关部门和服务对象对文旅广体局项目实施的满意度达到较好水平。

其他说明的问题

填报人: 黄志勇             联系电话:0734-5668106          填报日期: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