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中心

南岳区政务服务中心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7:16 来源:南岳区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20年度)
填报单位(盖章):南岳区政务服务中心   单位负责人:周建国
部门基本信息预算单位南岳区政务服务中心
绩效管理
联系人
王跃华 联系电话13973439482
人员编制数21 实有人数13
部门职能
职责概述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务服务、电子政务、数字城市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统筹协调、规划指导、评估全区电子政务工作。统筹协调、推进全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统筹规划、考核全区政府网站。2.统筹推进全区政务服务大厅、便民服务中心(站点)标准化建设。3.协助拟订电子政务、数字城区发展战略,编制电子政务、数字城区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提出电子政务、数字城区建设投资总规模及年度投资计划的建议。负责组织全区使用财政性资金建设的电子政务工程和政务信息安全工程项目审查论证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和管理政府投资的电子政务、数字城区项目。4.负责组织、协调数据资源的开发利用和共享工作。组织协调跨部门、跨行业、跨领域数字化应用工作。5.负责组织、推进全区电子政务、数字城区基础网络的规划、建设和应用,协调推进政务网络平台互联互通。统筹全区电子政务基础设施、信息系统、数据资源等安全保障工作,负责全区政务信息化平台安全技术和运营体系建设,监督管理区级信息系统和数据库安全工作,协调处理电子政务信息安全的重大事件。负责组织、协调、推进数字认证工作。6.负责管理区政务服务大厅;负责窗口单位和窗口工作人员的绩效考核和培训;制定区政务服务大厅各项管理制度;负责大厅窗口单位和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工作纪律和规范化服务。7.配合南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完成行政审批服务类和政务公开相关事务性工作。8.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单位年度收入预算(万元)
收入合计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拨款非税收入拨款其他资金
271.21271.21


单位年度支出预算(万元)
支出合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
271.21138.79132.42
其中三公经费预算(万元)
合计公务用车运行和购置费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
2002
年度绩效目标
部门整体支出
在今年收支预算内,确保完成以下整体目标:
目标1:①加快推进线上“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力度。②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③推进政务服务网及移动客户端、自助终端、微信平台等多种信息化服务技术、公共支付平台等建设。④进一步梳理办事事项,清理无谓的证明和繁琐手续,形成无证明或一证通办事项清单目录。⑤加快智能化政务服务大厅建设,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现代化服务。⑥不断完善考核机制和问责机制,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⑦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中其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三级指标内容指标值
年度绩效指标
部门整体支出
目标1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梳理行政许可证个数≥84项
“一件事一次办”服务指南个数
389项
整合部门联合审批个数
47个
减少工作环节个数
60%
减少工作日天数≤848日
质量指标保证“减事项、减环节、减流程、减材料、减费”覆盖率
100%
保证服务平台优化整合,线上线下同质同标准满意率
100%
提高投诉处置机制,“零投诉”“零距离”满意率
100%
时效指标事项完成及时率
100%
成本指标人员经费≤122.74万元
公用经费≤16.o5万元
网络、大厅管理、水电、物业等≤132.42万元
效益指标社会效益形成了以“人民的名义”理事,以“发展为需求”办事,以“效率为杠杆”督事的“零门槛、零距离、零投诉”为主体特征的“三零”体系,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提高
可持续影响政务服务管理与改革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持续提升
服务对象满意度人民群众满意度   ≥
90%
的问题要说明其他需
财政部门业务股室审核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财政部门监督绩效股审核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1网络租用费专项资金

2办证大厅人员管理专项经费

3办公楼水电专项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