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公开

南岳区污水处理厂消毒间改造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09:07 来源:南岳区财政局 作者:

  公告日期:2019年05月27日

  受南岳区住建局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南岳区污水处理厂消毒间改造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南岳区污水处理厂消毒间改造政府采购项目

  二、政府采购编号:NY2019-A010

  委托代理编号:HNHY-2019HY016

  三、项目预算(上限值):1000000.00元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供应商资质: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7年或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特定资格条件:无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在办理好CA数字证书后在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报名,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网上提供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时间从2019年5月27日至2019年6月3日17 时止,供应商从上述电子交易平台下载/获取的招标文件和其澄清、答疑、补充、修改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与纸质版的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补充、修改文件也将通过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发布,构成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供应商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3、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4、需投标的供应商如果没有在湖南政府采购网(http://ccgp-hunan.gov.cn)供应商窗口注册的,请先进行注册,系统将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如因为供应商没有注册而影响投标的,供应商自行负责。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9年6月18 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南岳区住建局

  地    址:南岳区西外街17号

  联 系 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357512697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惠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佑母塘路钰龙天下综合楼1栋1124房

  联 系 人:邹先生  李女士

  电    话:18821925257  13907478585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南岳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符主任 电话:0734-5677543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