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教育收尾扎紧口 砥砺奋进再扬帆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09:30 来源:南岳区财政局 作者:张宏彪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上午,区财政局召开局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大会分2020年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农历大年三十晚安保工作动员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两个阶段。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60多人参会。

区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全程参与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并进行点评。

 

首先,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铭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农历大年三十晚安保工作动员大会。会上,李铭同志传达了区委关于安保工作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我局《关于2020年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农历大年三十晚安保工作方案》和宣读了值班安排表。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冬林同志就春节前后和安保值班工作进行强调:一是严守党风廉政“三条底线”,确保清政廉政从政;二是加强党风廉政督查,确保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常态长效;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值班人员履职履责;四是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春节期间人员、财产安全,严禁春节打牌赌博和酒后开车。

 

随后,遵照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和要求进行南岳区财政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冬林同志代表局党组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12个具体内容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详细的阐述汇报。

区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陈德荣组长在局党组书记总结汇报后提出五条建议:一是持续抓好主题教育;二是切实增强抓落实的韧劲和能力;三是要以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提高大家担当精神;四是建章立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五是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持续加强自身修养,巩固优化良好政治生态。

在听取指导组点评后,局党组负责人表态强调: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动力,把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性教育结合起来,着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创新意识;要持续深化整改,着力在提高政治能力、强化统筹协调、坚持求实求效上下功夫,以整改落实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守正创新。

最后,刘冬林同志代表党组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前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引用“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一诗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全局上下要紧密团结、同舟共济,要发扬不惧风雨、不畏险阻的责任担当;要发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顽强意志;要发扬“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历史重担。重装出发,扬起财政忠诚、干净、担当的新风帆奔向更加美好和幸福的明天。

会议期间,局办公室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册,并组织人员签订“我为南岳做贡献、大年三十不入庙”的个人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