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抗击肺炎疫情 财政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14:53 来源: 作者:

   区财政局严格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迅速响应,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及时进行宣传。张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温馨提示,大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常防疫知识,动员倡导干部职工减少外出聚集、注意清洁卫生、不信谣传谣,自觉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二是进行摸底排查。摸底排查本单位人员是否进出过疫区、接触过疫区人员,体温检测是否超过37.2℃,并要求以股室为单位将每日情况上报至财政工作群内,局办公室做好记录和统计。

   三是做好日常清洁。要求物业安排专人,每天办公等公共区域进行定时消毒,防止人员交叉感染。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在办公大楼一楼安排专人值守,对进入办公大楼的财政职工和办事人员进行询问、体温测量并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