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三八节暨三月普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0:25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

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三八节暨三月普法宣传月活动


人间三月春意浓,莺歌燕舞唱东风。今年是第113个三八妇女节,为激励我局广大女性职工立足新时代、彰显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3月9日,区财政局妇女工委组织财政系统女性职工前往攸县酒仙湖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及三月普法宣传月活动,共赴一年一度之约。

首先,一行人来到酒埠江工业小镇,集体参观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铸钢厂、印刷厂、水泥厂等工厂旧址,重温"工业时代"艰苦奋斗的激情岁月。

随后酒埠江千亩油菜花田,借助天时地利开展一次短视频拍摄比赛。满目金黄香百里,巾帼英姿竞芬芳,姑娘们三五成群,自信灿烂展现风采,靓丽倩影与花田美景交相辉映欢声笑语烂漫春色定格在镜头里。

午后,迎着春日暖阳,伴着和煦微风畅游酒仙湖畔,览湖光山色,品攸女神韵。一方春色醉千山青山绿水绕茶园,一行人闻着茶香而去,观赏自然茶园美景,当一回勤劳的"采茶女",亲身体验采茶过程,领悟劳动人民的辛苦与收获。



最后,参观酒埠江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领略溶洞地质景观喀斯特地质和各种矿石奇观;在湘赣攸县苏区革命历史展厅,致敬革命先烈,深刻铭记不能忘却的历史;

春日之旅、健康之旅、文化之旅圆满结束,妇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缓解了日常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也提升了幸福感,参观过程中学习了新的发展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思路、改进方法强化使命担当,推进南岳区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一审:陈俞如,二审:文丽萍,三审:刘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