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南岳区财政局2018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5:17 来源:南岳区财政局 作者:

南岳区财政局2018年编外工作人员

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岳区财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名。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品行端正,服从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协调,踏实肯干。

2、身体健康,无残疾和传染性疾病。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要求

(一)文秘岗位1(男女不限),年龄30岁以下(含3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文秘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行政公文撰写能力熟练使用电脑和操作相关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公文收集、归纳、整理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可优先。

(二)财务管理岗位3(男女不限),年龄30岁以下(含3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或经济管理类专业,能熟练使用电脑和操作相关办公软件、会计核算软件,有相关工作经历可优先。

三、薪酬待遇

    工资标准:试用期两个月,工资标准1800/月。试用期满后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2200元,奖励及加班补助除外。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福利。按政策缴纳社保、住房公积金;食宿自理(中晚餐可在单位食堂就餐,按正式职工标准结算费用)。

四、报名所需资料

本人简历、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照3张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86月 日至 年 月 日下午6点止

(二)报名地点:南岳区财政局办公室

(三)联系人:旷文清 

电话:13975453291

六、招聘流程

资料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试用签订聘用合同

本公告由南岳区财政局负责解释

     

 

              南岳区财政局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