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0:45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徐飞、欧伟峰、曹茹晴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3月20日,南岳健康大药房来到南岳区第一中学为该校捐赠了一批开学防疫物资。南岳健康大药房爱心助力学校开学工作,为南岳区广大师生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

南岳健康大药房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希望尽绵薄之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的开学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接受捐赠的学校负责人向南岳区健康大药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爱心企业挺身而出,对学校开学工作提供及时有力的支持,这种爱心和善举让人感动。学校将把这些防疫物资用于开学工作的第一线,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迎接开学工作的到来。(通讯员:徐飞、欧伟峰、曹茹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