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金月完小开展《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6:21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旷娇敏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思想认识,3月23日至27日,金月完小开展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学习宣传活动。

23日上午,该校行政人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上,教学副校长组织大家学习了《意见》,并提出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意见》精髓,了解意见出台的新时代背景、现实意义、深刻影响;二要全面落实《意见》精神,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之后,学校通过微信工作群线上方式,组织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全文和解读等,老师们通过电脑手机等网络设备,认真参与学习。

本次学习宣传活动采取行政人员线下学和全体教职工线上学相结合的方式,让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该校将面向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完善办学理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通讯员:旷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