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南岳完小开展《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09:16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为深入理解《做好〈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内容,了解新时代对教育督导体制改革发展的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近日,南岳完小召开了关于学习“做好〈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研讨会。南岳完小全体行政参会研讨。

校长罗伶从《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起草的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同我们对《意见》重要内容进行解读。各行政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各自的看法。主要有三方面的举措:一是严格依标配备教职工;二是健全待遇保障机制;三是提高教师素质。

研讨会中,参会行政就《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进行了深入而热烈地交流。《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所提出的重大政策措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教育督导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行动指南,必将对切实办好新时代教育、更好实现“教有所育”发挥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易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