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南岳区教育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8:10 来源:南岳区教育局 作者:吴迁

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6月30日下午,区教育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学校支部书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议程。首先,机关支部书记阳红云同志为全体党员声情并茂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题目为《上好理想信念这一堂“大课”》。他从疫情期间中国人的担当和作为讲到身边的优秀事迹,从钟南山、李兰娟高瞻远瞩讲到普通人的义无反顾,从理想信念到日常生活,并就“逆境是个了不起的先生,这堂课该如何学习?”的话题跟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们以“追寻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先后到南岳烈士陵园和白龙潭烈士墓进行祭扫活动,向烈士们敬献花篮,所有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坚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信心,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通讯员:吴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