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参观烈士陵园 传承红色精神

童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8:17 来源:童心幼儿园 作者:赵雪芳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2020年7月1日下午,童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南岳区烈士陵园开展了“参观烈士陵园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烈士陵园献上鲜花,并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书记旷庆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墓碑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了党誓词。

随后,旷庆红书记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烈士陵园里的先烈事迹。全体党员接受了红色文化熏陶,追寻了革命烈士血与火的足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烈士的革命精神,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为童心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赵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