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夯实党建根基 打造教育净土

2020年南岳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8:21 来源:南岳区教育局 作者:吴迁

7月2日上午,南岳区教育局党委在金月完小大礼堂召开全系统党建工作会议,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学校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学校中层以上行政管理人员、部分退休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教育局机关支部书记阳红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国旗,大声重温入党誓词。会上,教育局党委书记聂德明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的本系统党建工作,表彰2019年度党建工作优秀支部和个人,安排部署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要点。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筑牢党员干部的政治灵魂;二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净土;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接着,全系统各支部书记向教育局党委递交了党建工作责任状。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邓品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正光、区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组组长谭建平分别就全系统党建总体要求、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据悉,南岳区教育系统今年将面临着公办园学位扩增、教师招聘、多个重大项目实施、招生改革等一系列重任务,叠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任务十分艰巨、压力更加巨大。全系统将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把教育系统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相连,引向深入。(通讯员:吴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