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南岳区实验中学新生军训拓展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08:57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7月22日上午,南岳区实验中学六百余名初一师生,齐聚操场,迎着骄阳,整齐列队,“让青春在活动中绽放 让生命在活动中升华”暑期军事拓展训练活动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由年级组长主持,周老师代表工作人员表态发言。伍校长告诫同学们:从今天起要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争做一名优秀、文明、礼貌的中学生;要求同学们树立“今天我以学校为荣,他日学校以我为荣”的理想,刻苦训练,为班级为学校增光添彩。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伍校长要求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强健体魄;团结友爱,一切行动听指挥,培养集体主义精神;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每天的训练当中,圆满完成这次军训拓展活动。

据悉,该校一直非常重视国防教育,力求做到抓先抓早,近年来获评区、市“国防教育先进单位”。今年首次委托专业团队衡阳翔飞户外拓展有限公司,训练科目由专业团队和校方共同研究制定,以期更好完成目标。(通讯员:彭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