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实验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0:03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10月23日下午,南岳区实验中学教研活动室、党建活动室,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总结暨颁奖会议分文科组、理科组如期进行。校领导、评委们对参赛的25位青年教师,逐一点评、总结。李瑶、蒋艳两位老师获文科组一等奖,郑煜、周春晓、韩帛芮三位老师获理科组一等奖。

为落实区教育局关于新进教师上好“四堂课”(公开课、观摩课、汇报课、示范课)的要求,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增强课堂教学效果,引领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学校决定10月18日至23日举行为期一周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武活动。李瑶等25位新进的青年教师,踊跃报名参赛,精心设计准备,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一堂堂优质的“汇报课”。

“希望大家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教师,用满腔的爱心,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定力,初心不变,勇担责任,自我奋进!”颁奖时,该校负责珍语重心长地嘱咐。

据悉,开学初该校就开展了“师徒结对”活动,以促新老共同成长,将学校教学教研推向新的高度!(通讯员 彭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