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黄竹小学:“大爱无止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0:20 来源:黄竹小学 作者:邓丁宁 蔡彬

10月26日上午,北大软银慈善基金会在黄竹小学开展了金秋重阳慈善助学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聂德明以及北大软银的各位领导。

 

捐赠仪式上,该校少先队员为在场领导、来宾献上红领巾并敬队礼。北大软银慈善基金为黄竹小学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图书,并给14名贫困生发放了共7000元助学金。为了表示谢意,学校回赠了“你我同行,大爱无疆”的爱心捐赠证书。随后,北大软银慈善基金会领导还为学校爱心图书室揭牌,详细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只要学校有什么困难,他们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黄竹小学,加油!”本次活动不仅温暖了贫困学生的幼小心灵,更为乡村教育的振兴和发展鼓足了士气,相信南岳乡村教育会越办越好。(通讯员  邓丁宁  蔡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