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粮局来岳督查春节前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1:16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蔡仙林

2020年1月17日,为确保2020“两会”、春节期间商务和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运转市商粮局副局长程治纲带队对南岳商贸流通领域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查指导。

程治纲一行先后来到南岳加油站、粤客隆超市和迎宾市场,重点检查了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到位、是否制定春节期间应急预案和值班表等,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程治纲强调:南岳区是全市对外窗口,是旅游经济龙头,商务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加强对人流密集场所监管监控,完善值班值守制度,定期组织隐患、险情排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企业要扎实开展安全技能培训,做好各类险情预案,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超市要积极协调各种物资供应,确保不断档、不脱销,严禁春节期间哄抬物价。同时,要求超市坚决杜绝过期食品上架,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喜庆、平安、幸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