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齐心协力共创卫,关爱浓浓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0:58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胡艳平

齐心协力共创卫,关爱浓浓暖人心

--创卫细节折射人文关怀

 

12月26日下午,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綦新桂带队看望慰问在创卫工作中受伤的职工万美英,并送去组织的温暖与亲切关怀。

自创卫以来,区商务局(市场服务中心)因人员不够,全体干部职工不论男女老少早上6点就进入农贸市场值班。虽然辛苦,但大家责任心不减、工作热情不降,积极服从组织安排。12月23日,创卫工作进入国检冲刺阶段,当天寒风凛凛,冻雨漫天,从沿河路往祝圣南路,从市场周边到市场四厅,都可以看到值班人员手拿劳动工具,以劝导、宣传、清洁等方式,来回穿梭在市场内外,恪尽职守,尽职尽责50岁的万美英同志,距离退休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一直在单位从事后勤工作,平时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值班过程中,因地面湿滑不慎滑倒摔伤,区商务局领导紧急组织送往医院照片检查治疗,虽并无大碍,但区政府副区长旷慧忠等领导仍旧多次表示关心,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綦新桂多次带队前往看望,表示亲切关怀,并送上了慰问金。

据了解,从创卫开始至今,区商务局(市场服务中心)9月7日起,坚持每天早上6点开始值班,开展集中整治近4个月,出动1000余人次,发放创国卫集中整治方案和创国卫倡议书2000余份,清楚违规物品、大件堆物和垃圾130车80余吨,规范商品摆放400余起,先后强行拆除各类乱摆乱设摊位200余个,拆除违规雨棚50余户,实现了老农贸市场120多个门店,迎宾市场60多个门店全部商品进店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