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市统计局来岳调研“七人普”暨统计数据质量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7:36 来源:南岳区统计局 作者:

722日,衡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理义带队来岳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和统计数据质量监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统计局就南岳区人普工作和统计情况作了汇报。各重点行业部门单位作了发言。

罗理义局长介绍了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对我区统计亮点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进一步推动人口普查工作。加强宣传和部门联动,按照国家省市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二要进一步开展精准旅游营销。做到抗疫和发展旅游业两不误,有针对性的抓好省内游、跨省游营销,推动旅游经济全面复苏。三要进一步加大“四上”企业入库力度。在南岳区旅游经济逐步复苏的情况下,深入企业走访摸排,争取年内完成企业入库任务。四要进一步加强数据质量审核。避免上报数据时出现IP地址重复,避免趋势性、逻辑性错误,提高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