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南岳区召开三季度部门统计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6:50 来源:南岳区统计局 作者:

9月25日上午,南岳区召开三季度部门统计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布置下阶段人口普查工作。12个部门统计负责人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参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龙文新出席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就前三季度统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重点对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抓好三季度GDP基础数据上报;加大“四上”企业培育力度;三是要做好投资项目入库工作;全力做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区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龙文新最后强调:一要结合南岳实际,加强形势研判,理清工作思路;二要密切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争取上级部门支持;三要营造好人口普查工作氛围,攻坚克难,按时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