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南岳区2022度新型农业贷款贴息申报企业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08:48 来源:南岳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南岳区2022度新型农业贷款贴息申报企业公示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财政厅关于印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农联〔202222号)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引导和杠杆作用,切实减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成本负担,经农业经营主体申报,贷款银行、南岳区农业农村局对申报贴息补贴的贷款及其项目情况进行了合规性、真实性审核。衡阳市南岳怡绿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衡阳市南岳区长健家庭农场、衡阳市龙武种植专业合作社、湖南南岳红叶寨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南岳云雾茶业股份有限公司5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符合贷款贴息补贴申报条件。现将进行公示,如有不同意见,或认为申报企业有违法等不良情形,请于3个工作日内(2023年3月25日至3月27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区农业农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734-5672022

地址:南岳区云峰路5号

 

 

                       南岳区农业农村局              

                             202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