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我局赴醴陵考察学习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1:16 来源:南岳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梁玲玲

为学习借鉴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99日,我局作为南岳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主要成员单位,前赴醴陵市创建办考察学习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醴陵市是我省第一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考察组认真观看了醴陵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题片,查阅了创建相关资料。座谈会上,醴陵市分享了创建经验,并就创建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考察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现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醴陵市属地责任落实、日常监管、宣传氛围、农贸市场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并就创建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予以交流探讨会后查阅学习了创建相关资料。随后,深入醴陵市农业农村局通过实地参观、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有关我局创建资料

   通过此次考察和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坚定了我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我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积极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