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2018年专项资金项目绩效报告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11-09

2018年专项资金项目绩效报告

(南岳区地理国情地图集)

 

一、项目概括

(1)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南岳区国土资源局组建于1987年11月,现有干部职工70人,是区委政府和市国土资源局双重管理的正科级行政事业单位,其职能职责是管理全区的土地资源、矿产资源、测绘地理信息。

(2)项目基本情况简介

 南岳区地理国情地图集,充分利用南岳区地理国情普查资料、挖掘拓展普查成果,将地理国情普查成果汇编制作成图集,直观地展现出来,有利于各级政府宏观把握地理国情,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资源环境方面提供基础信息和决策依据,对促进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项目区域范围180平方公里,地理图集图形比例按1:70000,挂图按1:20000成集,项目总投资28.79万元,实施时间从2017年9月开始至2017年12月底止。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1)项目资金安排落实,总投入等情况

实际拨付专项资金28.79万元。

(2)项目资金实际使用情况分析

目前项目已实施完成,并于2017年12月30日通过衡阳市县两级验收。根据合同约定应当拨付全款,现已全部在2018年11月5日拨付全额款项。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项目资金专款专用,严格执行专项资金管理制度。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1)项目组织情况分析

 项目分一个标,严格按政府采购,根据2017年9月30日竞争性谈判政府采购结果,湖南省地质测绘院为中标单位,承担南岳区地理国情地图集编制项目的实施,根据本次招标结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签订合同,共同执行。项目于2017年12月底实施完成。2017年12月22日通过省国土资源厅组织相关单位及专家在衡阳进行验收。

(2)项目管理情况分析

 项目实施阶段由技术单位负责管理,南岳区国土资源局负责该项目协调、监督管理。

四、项目绩效情况

地图集的主题是反映南岳区地理国情现在和经济社会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为今后科学开发保护利用各种资源提供重要的地理信息和依据,展现南岳区地理国情的实际样貌,揭示地理国情特有的分布规律。彰显图集不仅是对普查成果的展示,更是研究与开发利用地理国情的重要成果,从地理国情的角度体现南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方向。地图集反映包括地形地势、河流水库、土地资源、森林资源、旅游资源、生态保护、人口、综合经济、农业、交通、旅游、文化共13个方面内容。同时反映南岳区及其各乡镇的地理国情普查成果。包括南岳区、南岳镇、祝融街道、寿岳乡的区域地理和地理国情普查成果。

                                                                                                                                                   南岳区国土资源局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