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计划总结

“惜自源,爱国土”登山比赛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今天是6月25日,第29个全国土地日。在这自然资源体制改革顺利推进中,在全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的非常时刻,干部职工相聚在一起,隆重举行“惜自,爱国土”登山比赛活动。

局工会举行此次登山比赛,旨在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提振干部职工士气,富职工业文化生活同时,结合今天6.25全国土地日“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宣传主题,再次呼吁干部职工既要在思想上绷紧耕地保护的红线,又要在工作上真正成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局工会运动强健体魄、艺术陶冶情操、学习充盈生活、活力提升效能来引导我局文化建设,促使形成“蓬勃向上、奋发有为、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新局面。

这次活动的举办是加强自然资源保护推进自然资源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的需要,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创卫成果的需要,也是对全局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我相信,通过此次登山比赛,不仅能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锻炼意识和环保意识,还将带动全局进一步形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