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行使民主权利 投下庄严一票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823日是南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上午,南岳区第七选区的投票站现场,悬挂着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宣传横幅,洋溢着民主和谐的气氛。

上午8:00,南岳区第七选区4个投票站热闹非凡,区自然资源局、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风景资源管理中心、树木园、自然资源执法大队、林业局等单位的选民早早聚集在投票站,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第七选区各单位严格按照副区长谭庆年对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各负其责,依法依规进行选举工作;组织严密,合理统筹选举工作时间;程序合法,做好候选人、选民名单公示等工作;安排到位,高度重视工作人员选前培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各投票站还按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查验好"三码",工作中落实戴口罩、勤消毒等个人防护措施。设置好"一米线", 保持间距,实施错时投票,引导选民有序进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扎堆,全力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区自然资源局刘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