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科级领导干部理论进修班的通知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转发 中共南岳区委组织部 《关于举办科级领导干部理论进修班的知》(岳组通〔201932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区直各单位党组织:

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科级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经研究,决定于11月中旬举办科级领导干部理论进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年晋升领导职务的科级干部(今年已参加省市级举办为期1个月以上专题培训班的可不参加此次培训,但须履行请假手续)

二、培训方式

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1114日(星期四)下午14:30-17:00

2报到地点:区委党校3楼办公室

3培训时间:1个月,1114-1211

4培训地点:区委党校、现场教学点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核对培训人员名单,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训。参训同志要做好工作移交,按时报道,学习期间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从严要求、认真学习,切实把此次培训作为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机会,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2参训同志要认真遵守培训纪律,按时报到,培训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需出具书面请假条,经所在单位主要领导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区委组织部审批。

3区委党校负责做好考勤工作,并对学员培训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培训考核情况将写进《学员鉴定表》存入个人档案,并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4此次培训不收取学员培训费、资料费。

联系人:区委组织部  李治达  5663961

        区委党校    蒋耕野  5662653

 

 

 

中共南岳区委组织部      

中共南岳区委党      

南岳行政学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