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南岳区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8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

通 知

岳自然资通字〔2020〕4号

 

各股室、二级机构、国土资源所: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确保防疫关键期、攻坚期的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根据区委办、区政府办下发的《关于重申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局党组工作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四类情况每日上报制

要严格落实领导负责制,严禁走过场和应付了事。各局领导成员和股所队负责人应于每天17点前将所属人员情况报局办公室,要求必须落实和下沉到所属部门每名同志含病休、借调等非正常上班人员。其中:退休人员由肖世春同志负责报送,借调人员张亚远同志由自己本人负责报送。取消上报工作,办公室将另行通知。

四类情况为:1、本人及身边人员有无进出湖北史;2、本人及身边人员有无湖北人员接触史;3、本人及身边人员有无途经湖北史;4、本人及身边人员当日体温监测有无超过37℃。

二、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

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外来人员必须大厅值班处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发现体温异常和有疑似症状者值班人员要督促隔离并及时报告。

三、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

由办公室统筹安排值班值守人员。其中,一楼大厅防疫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职,如实登记,值班交接记录本要做到一目了然,交接记录清楚无误,发现问题及时有效妥善处置。值班负责人应负责定期安排人员对办公大楼和公共区域以及干部职工集聚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杀防疫,重点区域要多次消杀。

四、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

全体干部职工进出办公场所和办公时,须正确佩戴口罩,着装保持清洁,定期洗涤、消毒,勤洗手尽量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在岗期间注意身体状况的变化,尽量避免乘坐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当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应及时按规定去定点医院就医并主动上报。

五、减少集体活动

尽量压减会议数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推行“网上办公”和“视频会议”,干部职工要尽量减少相互串岗、互访。

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大家的身体健康,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杜绝在疫情防控中出现失职渎职行为,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察人员,将严肃追责。                             

                            南岳区自然资源局

                              2020年2月14日